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静悄悄的,八个月过去了。发生了好多事,也不在这里细说了。重要的是,我还活生生的坐在电脑前面。没有死。还活着。感恩。

自觉改变了很多。无论是个性、情绪、喜好,还是对人对事的看法,都不一样了。我不会说自己成熟了。我只是变得更世故,更转牛角尖,更像我自己了。以前天真地以为自己是哲学派的拥护者。原来,我不过是想用一些“伟大”的道理来麻醉自己,让心眼无法认清眼前的事实。现在,释放了。偶尔任性地喜欢或讨厌某个人,其实并没有必要得到别人的首肯。自己高兴就好。

年中考和上次月考的成绩比起来,还算不错。进步了些,不过离终极目标还远着呢。决定不要勉强自己去达到理想成绩,跟着自己的步伐最重要。随性和随遇而安的态度,才是我的王道。

不要想太多未来那些还不确定的事。我只在乎现在拥有的感觉。这就够了。

4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爱要及时说出口哦!加油啦!祝你好运!^^

angeline 说...

谢谢啦~ >.<

Clarence 说...

欢迎回来~
好好加油。我会支持你滴。

呵呵
那男生是谁呀??

angeline 说...

哇哇~

谢谢支持~

不可说~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