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人生,真的很无奈.我们不能选择不让自己出生在这世界上;我们不能选择出生的地点和时间;我们不能选择有着怎样的父母.幸好,至少我们能选择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死去.这是唯一和最后的选择.

曾几何时,我以为自己是个不会想要自杀的人,以为死亡离自己很远.不,其实它一直就在我众多的选择里,等待我放弃生命的那一天,等待我献出生命的那一刻,等待我吐出最后一口气.原来,死,很简单.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以为自己拥有很多东西.可笑.我不是一无所有地出世么?什么都从虚无中诞生,然后,无声无息地回归虚无.贱命一条,谁要,就拿去吧!只要没碍着你就好.

不想跳楼死.我害怕从高处掉下来的感觉.不想用那些死亡机率少过一百的方法.如果无法一招毙命,自杀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一定要痛痛快快地死去.最享受的方法,就是以超快的车速撞上建筑物或大树,然后车身爆炸,让生命完全在大火中逝去.此谓享受.

放下吧!放下不值得留念的人生,回归虚无吧!一切的烦恼,都放下吧!

解脱的时候,终于来临了.

3 条评论:

vincey. 说...

同感. is hard to be a people.

Heiji 说...

亲爱的,你没事吧?乐观一点,这个世界可以很美好的。在高速下接近死亡,是一种痛快的快乐,可是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却是可以拥有更多的惊喜与滋味。人生,自然有有苦有甜,有酸有涩。不妨照着自己的方式去生活,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一种奢侈。加油哦,为了自己加油。

牧羊星 说...

哈咯~你还好吧~不要想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