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恶梦

醒着
是挣扎的
不想祝福
却又不得不祝福
是痛苦的
感性和理性的选择题
我还没作答
因为
两边的伤害
都是巨大的

睡了
是解脱
脑子休息了
心掌权了
它选了感性
虽然痛
但至少笑容是真诚的
自然的
心笑了

我的理智
阻止不了
一个
自私的
狠心的
不顾情谊的
坏人

不要奢望别人会替自己着想
因为

都有私心
有弱点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是我不想骗自己
不想
再骗自己
去做迎合你们的事

原来
这辈子
最讨厌听到的句子
不是“永远恨你”
而是
“Friends Forever”

2 条评论:

Heiji 说...

我就知道~~~之前还说放得下~~这是不可能的嘛~~这叫做自欺欺人,欺到受不了了,就会有这样的现象咯......我说,只有诚实面对自己,才可以继续走向世界,不然的话就会永远停顿在那时空里,出不来了,痛苦的还不是自己!

angeline 说...

喂喂.我确实已经放下了.只是心一直很不舒服而已.随便发个唠叨,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太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