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半睡眠状态

好久好久没上来我另一个家走走了。可能,是功课太多了;可能,是把大部分时间挪去睡觉了;可能,是电视看太多了;可能,是我懒得写BLOG了;可能,是我给自己太多太多的借口了。总之,六月份的第一篇文章就这样一直拖到今时今日才有着落。迟到好过没到。

生活上一些繁琐事让我把得宠多时的部落格狠狠地打入冷宫。别怪我无情,纯粹是逼不得已的。毕竟,现实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人与事让我忙得焦了头(有个成语是焦头烂脑?),也没有什么闲情雅致好好经营打下的江山了(笑)。

因此,一直到我从STPM凯旋归来为止,只好暂时委屈这片美丽的江山了。当然,偶尔我也会回来转一圈,不过不能久留就是了。到时候,或许我的文笔已被英文字母和数字磨得面目全非了。各位看倌可要稍微提点提点啊!(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