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终于盼到了年中那区区两个礼拜的学校假期。这意味着,我LOWER SIX的生活还有半年;意味着,我离STPM还有一年半;意味着,我还要辛苦很长的一段时间。当然,这也意味着,燃眉之急的当下,各个科目的老师也不手下留情地布置了很多很多的家庭作业。“很多很多”这词可不是用来吓唬人的。真的很多。因此,假期对我而言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只是学习的场所改变罢了。

最近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稍微整理一下,我会发现不愉快的事件比愉快的事件多太多了。首先是老师和一部分同学的态度,再者是课外活动的执委会选举,还有一堆仿佛做不完的功课。万万想不到的是,我和秀铃的友情会因为“权利”和“地位”(?)亮起红灯。不过,现在总算也雨过天晴了。否则,在这个人心险恶的学校,恐怕我也没什么机会找到什么知己了。“人心险恶”,是我太早下定论了么?希望是吧!有待考察呢!

截稿的这一天,已是六月十三日。

1 条评论:

疯小孩 说...

我很多功课还没做啊!!

时间倒流!!

回到放假的第一天!!!!(T -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