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年终考试(预告失败篇)

不想说自己后悔了.因为,在决定放弃温习化学和生物而继续追看海贼王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失去了后悔的资格.人是一种矛盾的动物.明明知道后果很严重,却又偏偏用其他荒谬的借口说服自己去做一些错误的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勇敢的我自愿把手伸出去给老虎咬一口,作为青春时壮烈的交代.

化学大概连A-都飞走了吧!我要求不算高,只希望至少能考获和上次月考一样的成绩.呃,应该不可能.

明天的数学P1,非常没有把握.英文ESSAY,也从来不是我的强项.干脆爽快一点,两科一起翻船吧!

不要太勉强自己,考得不理想就把希望寄望在下一次咯!

不要和自己的心过不去,你要承担的,还很多.

3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很正面的想法!不错不错!下次再加油吧!^^

vincey. 说...

don't worry. I will get even worst result than you.

angeline 说...

唉,只好寄望下一次咯~ tomorrow, tomorrow and tomorrow~

喂喂,别和我比谁的成绩比较烂好不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