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一觉解千愁

别提今天发生多少烦人的事了.一定要说来听听么?好吧!

SAJAK

先是昨天晚上赶出来的SAJAK.我可是花了许多心思和时间去完成呐!虽然没有百分百的满意,但是也算是水准之作吧!连阿才看了后都问我究竟是上哪儿找的(哼,竟然没有想到会是我写的).然而,PN LAM只是稍微看了几眼,便说题目不适合啦(根本没有设定题目嘛!),没有加入NILAI 1MALAYSIA 啦,总之就是不合她的心水.不管了,明天我再去找PN AZIZAH,就不信GBS老师群里没有一个老师肯定我的作品!就算PN AZIZAH觉得我的SAJAK不切题,难登大雅之堂,我也决不改SAJAK内容.大不了我再写另一篇符合老师们口味的作品交差.

请容许一个小小诗人的小小任性,对作品的坚持和自我肯定.

昏昏欲睡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化学课变得和数学课一样,那么地折磨人.真的很佩服MR TAY,能够连续讲了一个多小时,也不需要休息休息一下,果然是宝刀不老.下午三点多,阴天,阵阵凉意随着微风迎面吹来,简直比催眠曲更致命,让我屡屡招架不住,差点儿就昏睡过去了.倒是阿铃和佳佳,竟然没有半点睡意.佩服佩服.

有时侯,坐在她们俩中间,压迫感会不自觉地找上我.

迟到

好不容易熬过了化学课,匆匆收拾书包后就往校门冲.遇到魏淋,说我的LAPORAN少了PENGESAHAN的部分.当时我的反射反应是:虾咪?!用膝盖想都猜得到这一定是EN ALEX那不烦死人不罢休的"命令".微臣接旨.心情糟透了.在校门口等了比一百个世纪还要久,老妈始终不见踪影.怨气一点一滴累积起来,气炸了.放学后的25分钟,老妈珊珊来迟.她似乎知道自己理亏在先,也没有在车上唠唠叨叨地说个不停.幸好她没有这么做,要不然我也无法保证当时自己能压抑住情绪.回家后,随便对弟弟吼了几声,睡觉去.

睡觉

原来,对我而言,最好的调理情绪的方法就是好好睡一觉.一觉醒来,这个世界真的会突然变得很美好,一切都有希望,包括这个月的年终考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