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年终考试(发颠篇)

距离考试就只剩下区区的几十天了!OH MY GOD!我竟然什么东西都还没有做!(明明两个礼拜前就“下定决心”)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计划这周末要好好读书的,怎知又迷上了那该死的电脑游戏(建THEME PARK的)。早知道就不要让小弟去BURN CD。都是他害的。讨厌他。自上星期二开始就没日没夜地玩啊玩的,直到今天方才有“一点点”玩厌了。

唉,今晚一定要读些书。一定要坚持到十二点!(吼)

不废了,读书去。扣掉吃饭+冲凉+发呆的时间,我还有(只有?)四个小时。

加油,ANGELINE。

4 条评论:

Nicholas Ho 说...

加油!!
努力!!
:)

angeline 说...

哈哈~

谢谢~

你也要加油哦!

=D

Clarence 说...

你知道我是谁?

angeline 说...

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大概可以猜到几个POINT。

-你是GBS的学生(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BIO班的学生
-很像是认识我的(难得啊,我酱低调你也认识哦~)
-漫迷(基于这点,我更想知道你是谁)
-很像是喜欢着什么人(好奇中)

哎呀,你到底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