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懒惰

下午的自修课,闷热得无精打睬,完全提不起劲。眼睛死死盯着作业的问题和答案,一个字也读不进去。此谓悲哀。阿铃姐在我右边,奋力地与数学决战。她说昨天睡了九个小时,补回前天的份量(五小时),所以今天的她非常有精神。原来睡眠时间也可以有这样的MEAN。可能是上天的眷佑,我的身边总是有着些勤劳的朋友。以前是,现在也是。看到她们努力的样子,心里真的有些惭愧。我的骨子里头似乎没有勤劳或是毅力这四字。至少,这四字并没有被我用在学业上。看漫画、动漫我倒是很勤劳;天天追看电视剧我也可以很有毅力。背课本作数学习题啊,免了罢。

呃,年终考试,我真的可以安全过关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