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乐在其中

自星期三会际SCRABBLE比赛突围后,我便开始大胆设想:如果我稍微练习练习,是不是也有机会获奖呢?毕竟,我只是侥幸以49分胜出小组赛,而其他突围的参赛者则以80多,甚至过百的高分胜出.算起来,我要在决赛与另四位参赛者争夺一,二,三奖,根本就是痴心妄想.我真的好不甘心呐!于是,我到之前MARLENE提供的SCRABBLE网站登记会员并下载了SCRABBLE游戏PROGRAM,一步一步去了解SCRABBLE游戏的玩法和真髓.为了星期五的决赛,我用了星期三和星期四晚上的时间加紧练习,拼命提升自己的技巧.经过大约九个小时和各位高手(?)的对决(我只赢了区区两三次,而且还是对方故意放水的),我的技巧越来越纯熟,思考也越来越快,下手也越来越狠(笑).决赛当天,我被安排和SOFIA对决.我一路过关斩将,势如破竹,终于以高达277的分数胜出.说真的,我还被这数字吓了一跳.毕竟,我只是个新手.由于时间有限,MARLENE决定从四位参赛者(其中一人缺席)当中挑出三位分数最高的当选冠,亚,季军.万幸,我的分数是四人当中最高的,自然而然成为这次SCRABBLE比赛的冠军.多日的努力,至少看到成效了.

无可言喻的满足感,不但在心里开了花,更不自觉地从微微上扬的嘴角溢出.

这不就是发自内心的笑么?

PS:祝小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UPSR 7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