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配得上

绝对不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林俊杰的歌。歌词可能没怎么样,可那旋律会勾起你最不想面对的黑暗(还是我太夸张了?)基于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我才恍然发现,我变得越来越太贪小便宜了。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不知不觉中,我的性格竟然发生如此不可饶恕的偏差,实在太打击人了。为什么?难道是环境的影响么?因为想要省钱的心理在我心里扎了根,潜意识里好想好想要多省点钱,所以变得像个安娣似的贪小便宜,甚至还有一些不光彩的想法(比如明明知道商品贴错标签,还是厚着脸皮拿去还钱)。从小我就一直很鄙夷这样的行为,自以为清高的觉得没有必要这么做。可是,我却沦落到如此的地步,实在汗颜。想着想着,又想到他是如何的喜欢高贵的女生,想必他觉得我贪小便宜很不齿吧。虽然知道不需要特意改变自己来迎合他的择偶标准,可是认真想起来,还真是令人沮丧。或许,他觉得他的朋友贪小便宜无所谓,可是他绝对不会喜欢这样的女生吧。要不然,之前他也不会一气之下就直接把我从面子书删除吧。哈哈。这早就证明了其实我在他心目中就是那种可以被删除掉的角色啊。我还在执着些什么?不是早就决定要放手的么?还在一直扭扭捏捏做什么呢?

Ps:或许我根本不需要再把他加进面子书里,根本就是徒增烦恼。算了,加了就加了,反正面子书里的朋友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也不少,凑数吧。

2 条评论:

AhWee 说...

不要过于贪小便宜,存钱就是不要把每样东西看得很重要。要分析那个需要,和那个必要。一起加油吧!

angeline 说...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