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爱与不爱

有点替绣铃姐担心.她啊,喜欢上一个男孩了.嗯,目前还处于暗恋的阶段,还没有什么大动作.前天,她一直吵嚷嚷地要我把那男生在FS的照片寄给她.非常迫不及待,非常"激情难耐".哈哈!让我忍不住嘲笑一番.说实在的,那男生的确有几分"姿色",难怪能够俘虏我二姐那颗寂寞的少女心.唉,谁叫她总是喜欢那种文弱书生(?)样的人呢?没关系啦,二姐高兴就好.看到她一想到(或谈到或瞥到)他就一副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样子,不禁令我感叹爱情的魔力.套阿蓉一句话:中毒了.我问二姐:"那你打算几时要告白啊?"她毅然回答:"我才不告白呢!"原因?除了没有勇气,还是没有勇气.问世间情为何物,竟叫人生死(?)相随?哈哈~放学时候我和二姐开个玩笑:"你会为了那男生而死么?"她竟然认真地考虑了许久:"应该不会吧?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人啊!父母,妹妹..."我的天啊!那男孩什么时候变成如此重要的人物啦?而且是"应该"不会为了他而死哦!也就是说有"可能"会为了他而死.对于一个连朋友都说不上的人,二姐未免也太博爱了吧?嗯,那男生究竟是何等厉害的角色,能让我家二姐拜倒在他牛仔裤之下?实在令人费解,深不可测啊!二姐爱得那么深,不会很累么?抑或是这种义无反顾的爱情给了她更大的力量呢?二姐平日待人不求回报也就算了,连自己的爱情也不积极一些,实在太说不过去了.没有回报的爱,简直是在浪费青春嘛!如果二姐再不出招,美男子就要给人抢去了啦!到时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哦!三妹我啊,在此奉劝你一句:要么,就来个轰轰烈烈的恋爱;要么,就干脆不爱.不要再搞什么偷偷摸摸的暗恋了.好没瘾喔!

把握青春,把握机会,把握幸福啊!二姐,加油!

*停笔于8/6/09,只是不想要浪费而已*

2 条评论:

远尘 说...

加油加油!

哈哈,在我看来,敢于告白的女生很酷哦~如果有女生向我告白,我肯定马上接受,哈哈。也许,他也一样呢?总之,女生主动告白真的是件很令人佩服的事。

愿她早日告白成功。^^

angeline 说...

哈哈~

我二姐还没有那么勇敢啦~不过,她似乎有点蠢蠢欲动呢~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