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起点

机缘巧合之下,我遇到了美菊姐,开始了我人生中另一个乐章。经过大约一星期的重点培训,我踏上了这条不归路(?)。哈哈,没那么严重啦,不过就是Sales的工作么,只是产品不一样罢了。

当初做这个选择的时候也衡量过这工作的前景和潜力,跟着一起来的除了金钱,还有压力。毕竟是一个手停口停钱停的工作,我的commitment也是一个很大的因素。心理素质不够强不够稳啊,还真是撑不了几天的。

往好的方面想呢,我需要好好改善人际关系和说话的能力(不是口才哦!),一定要知道如何与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开始话题和聊天。最重要的,还是赚钱。第一,我想要凑齐今年旅行的旅费;第二,我想要iphone和ipad(?);第三,我想换一辆车给父母驾,然后把家里的那辆旧车带上来自己驾,不然交通真的很不方便啊。

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刚刚face到一个rejection,心情也没有很好,有一点小打击。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下一个就是成功!有讲有机会,没讲没机会!

PS:最重要还是要瘦啦!

2 条评论:

Sky Light 说...

加油 : )

angeline 说...

谢谢,我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