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七姐妹(本人篇)

三姐 PAKCIK 黄欣怡

我想,我大概是七人中最理性的那个了。绝对是个典型的金牛座。是个追崇现实主义的顽固家伙,最受不了那些时常发白日梦的人,或是只会给一大堆主意却做不出什么成绩的人。只要是我喜欢的东西,就会疯狂地喜欢。若是我不感兴趣的东西,看也不多看一眼。馋嘴,喜爱美食,所以身材一点也不苗条(笑)。不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学生,喜欢临时抱佛脚,可是记忆力还算不错,考试倒是可以顺利过关。分析力强(?),可是一点儿也不喜欢数学。喜欢科学,尤其是生物。喜欢阅读,尤其是惊险小说和生活小品。喜欢玩网游,可是却在事后有沉重的罪恶感。喜欢简单的生活,不过要不愁吃不愁穿。享受一个人静静的感觉,讨厌过于热闹。时常在夜晚睡不着的时候幻想自己是一个富有人家的千金。习惯对周遭的事物不理不睬,时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头。只要事情没有扯到自己身上来,天塌下来也是别人的天,没兴趣,不想知道。偶尔会说一些冷笑话调剂一下乏味的生活,前提是对方必须是个“有料”之人,不然只会看到一个大问号。猜疑心重,难以对别人推心置腹。可能是害怕被伤害,宁愿把自己封闭起来。虽然得不到什么,但至少也不会失去什么。基本上是一个得过且过的人,除非有个非加把劲不可的理由。可能是因为过于理性,有时想法较绝情、冷血。个人觉得体内存在着两个极端的性格:一个是热血的、快乐的、爱说笑的;另一个则是冷酷的、不苟言笑的、冷静的。不管是哪一个,两者都是真真实实的我。曾经暗恋一个同窗五年的男生,结果还是以失败告吹。然而,我还是坚信自己总有一天会遇上真命天子。因此,祝福我吧!(笑)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写的,但肯定是相当久以前,因为有些很关键的情绪没有写在里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