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要命的玩笑

我是什么白痴么?一小时前还再次确认自己只会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现在却因为他朋友的一个小小的玩笑而介意得要命。不就是赞一个同名字的女生可爱么?你到底在介意个什么屁啊?幸好是他朋友拿了他的手机在面子书开了个玩笑,如果真的是他本身发布那样的状态,你是不是又要难过心痛得流泪?是不是又要闹情绪好几天?是不是又要和他绝交然后抛下一切跑回去窝在马六甲默默地舔自己的伤口?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真正放过你自己?

一直以为自己只会对某类男生有好感,只会被某些性格或魅力吸引。然而,这样的平衡已经被破坏了。在还未来得及阻止的时候,这种爱恋已经在我心里扎根发芽。现在才要连根拔起,只会连我的心也一同失去。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希望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2 条评论:

boey 说...

有些事情就让它顺其自然,加油!:)

angeline 说...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