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嘉盈as a catalyst

哈哈!此话绝无半句虚言.这个月啊,我真的是越来越懒散,连上课也提不起劲儿.可能实在是太多扰人的事情发生了吧!总觉得很累很累,无精打采的,十足十像极了一个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然而,方才和远在SEPANG的嘉盈谈(在MSN)了大约半小时后,失去的"真气"通通回来了.她选了七科都不喊累,那我区区的五科(包括MUET)又算得了什么呢?别让人笑掉大牙了.

好吧!我的力量又回来了!朋友,为了各自的理想,一起向前冲吧!纵然我俩走的是不一样的路线,可是目的地却是一样的!我们约好要在终点相见哦!

谢谢你,嘉盈.

爱拼才会赢.

2 条评论:

远尘 说...

有那么个能给于你推动力的好友真好啊。
让我有点羡慕了。

加油咯~

angeline 说...

哈哈~

加油~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