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随你怎么想

我,真的很累.今天已经是31号了.7月就要结束了.怎么大家还是一直为了之前不愉快的事情耿耿于怀呢?说坦白一些,这件事根本和他们沾不上边.我无法阻止他们不停地在背后谈论我的事情,甚至把这件事当作饭后的话题一直炒啊炒,没完没了.功课繁多,睡眠不足等因素已经非常让我吃不消了.毕竟,我也浪费了半个月多的时间在烦恼这无聊的"吵架",导致功课严重瘫痪,差点就要跟不上了.我,真的累了.哪怕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我是个小人或伪君子,我只能说你们不够了解我,也不愿意了解我.只要我重视的好朋友还站在我这边支持我,我就不会倒下,绝对不会.我不必为了别人对我的不必要的指控而不断地惩罚自己.我还没有到要负起"社会责任"的阶段.如果这个故事有太多不一样的版本,我也不会再刻意去澄清任何事.因为,浪费时间去解释别人不想要知道的真相从来不是我的一贯作风.相信我的人,不会质疑我;不相信我的人,对他们说再多也没用.

好了,不想要再为这种小事影响我的好心情了.我想停了.对于那些不想要停,还想要滋生事端的人,你们还是可以继续.这是你们的自由.

后记:羽恒,不要误会,不要对号入座,我不是在针对你.我只是有感而发,纯粹想要写几句.仅此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