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不够潇洒

最近发生的事情一宗比一宗来得复杂.无奈.我不但无法将它们简单化,还越弄越糟糕,一发不可收拾."剪不断,理还乱"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嘉盈老爸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所以啊,我才会那么抗拒加入太过多人的团体.因为,人,差不多就等于是非.幸好每个人只有一个脑袋和一张嘴,要不然地球早就变成一个被人言污染得寸草不生的是非之地了.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受团体会员欢迎的人物.或许是性格使然吧,我总是很难和别人同呵一气.可能,是我太自大了,自大得无法认同(或者"屈同"?)别人的说法.加上没有共同的话题,更是话不投机半句多.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会选择默默做着自己的事,让同学误认为我很勤劳.

有时侯,我甚至会怀疑,在这个人心险恶的GBS(至少我现在是这么认为的),我穷得只剩下两个好朋友了,即秀铃和龙才.本来,我还"一厢情愿"地以为伊凌那伙人是和我同一国的.然而,经历了"副主席事件"后,方才惊觉原来这是个活生生的大笑话.我太高估我和她们之间的友情了.我,太傻了.对于一个连"背叛"二字都用不上的老同学而言,我又怎能奢望她会和我站同一阵线支持我呢?请允许我取笑自己.哈哈.

说实在的,现在的我除了摘取优等生的荣耀光环以外,已欲无所求.我不敢再要求我所认识的人友善地对待我,因为我已经无法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去对待他们.虽然总是装作一副冷静理性的样子,但是继续这么做只会徒然增加我的烦躁感.至少这次是这样的没错.

自踏入GBS校门口那一天起,我的人生就好像被强制性地抹上灰色,每天都是乌云惨雾,难见艳阳天.是我太悲观了吗?不见得.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能堂堂正正地在那片土地上接受阳光的洗礼呢?遥遥无期啊!

P/S:我在傅润添杯华文现场作文比赛得了高中组季军.可惜这不是阳光,只是另一场恶梦的开始.但愿梦醒的时间不会太久.

阿门.

2 条评论:

远尘 说...

对,是非是难以避免的,
但是非最终也只是是非~

我也是,最近和同学发生了些事,
他们说我自大,骄傲,自私。
但应该感到庆幸的是,
少了他们,
我们其他的朋友陪在身旁。
其实有时我觉得找朋友就有如寻找伴侣,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那些不能做朋友的,
就算了,我们要做的只有珍惜现有的朋友。

噩梦再怎么恐怖,都只是梦。
加油!

angeline 说...

你说的也不无道理~

我会试着安慰自己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