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想当医生

之前的第一志愿绝对不是医生.别问我为什么.或许是没有那股冲动吧!总觉得自己不是当医生的料,对手术台上的刀刀叉叉也兴致缺缺,更说不上是和病人沟通了.

然而,最近我的想法起了强烈的变化.不知怎么的,我顿时开窍了.突然觉得医生比那些幕后工作的药剂师还要重要,还要有意义.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医生这行业,毕竟我对医生的工作性质不太了解,只知道实习医生将会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懒散的我,真的适合这种紧凑的生活拍子么?

说出来也不怕别人笑话,其实我会考虑当医生还有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好友嘉盈将来会是一名牙医.或许我心里头也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要跟随她(很变态)吧!无可否认的,她注定会是一个影响我一生的人,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笑)

因此,为了我的医生梦,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哦!(难咯!)

2 条评论:

远尘 说...

加油!希望你能当上医生咯~

虽然我也是读理科的,
但我好对这类工作没一点兴趣,
或许,在我内心里,我不是很喜欢理科吧。

angeline 说...

人各有志,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