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战斗力飙升

呼.终于挨到最后一科测验了.松一口气?没有.只有满满的斗志和狂飙的战斗指数(有点终极一班的FEEL).预计这次月考的平均分数只达60,或最高65.不知道应该庆幸自己没有"肥佬"-FAIL,还是应该难过自己没有达到先前定下的目标.不过,我已经坦然地接受了这次的失败.只有接受失败,才能超越失败.嗯,说得好!反正,我一定不会再重复同样的错误了!一定不会!毕竟,死死盯着考卷,脑袋空空的彷徨无助感真的非常不好受.那一刻,好恨自己.

绣铃姐问我,有没有想过要放弃某个科目.开玩笑!还没有跟它拼个你死我活就轻言放弃绝对不是我的作风咯!我,有绝对的自信,一定可以考到"非常好"的成绩的.成功,就在下一次.二姐,你也要振作啊!我们要一起摘下4A的!一定办得到的!

战斗吧!摒弃负面的情绪,和我一起战斗到最后一秒吧!

3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加油!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想当年我也是这样的。。。支持你奋斗到最后,并且金榜题名!

恩轩至佳 说...

谢谢你加入我,欢迎常来常往! 我会常来这里支持你的!

angeline 说...

谢谢你……

不过恐怕我不能每次去你的部落格坐客了。太多课业要忙。

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