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第一次月考

明天,是继SPM后的第一次考试.不管是哪个身经百战的学生,在踏入考场前,都会有点紧张.我称之为"考试综合症".目前,我也是这病的患者之一.

本来计划今天要翻一翻BIO课本.然而,不知怎么的,浑身上下都很不舒服,完全提不起劲儿.勉强自己做了几题CHEMISTRY习题,简单的题目竟然错了一大半.放弃了.

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脑袋空空的,爽.不敢想象明天的考试会怎样.算了,不要想吧!免得泄气. 结果,睡了整个下午.

不行,我一定要振作.晚上,读了两个多小时的数学(我"读"数学叻!厉害吧?),越读越晕,撑到最后一个EXAMPLE,终于有一种被它KO的感觉.明天,换我试着KO它.

我,会尽全力去回答每个题目的.主啊!请袮保佑我考到"不错"的成绩啊!一切拜托了!

现在,我好像比较担心明天早上要吃什么呢?(笑)

后记:很遗憾,所谓的"明天"已经变成"今天"了.把握时间,睡吧!

2 条评论:

千旋之樂 说...

加油!
学生都是会经过这个过程的!
所以要克服!因为到了考场,应战的可是你~
^^

angeline 说...

谢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