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看电视,看电脑?

很久没有好好UPDATE我的部落格了.要怪莫怪,电视节目的吸引力真是太强了.我一时招架不住,完全失控了.之前看了几集蜡笔小新(没有看头)和哆啦A梦(好看),机缘巧合又看了古灵精探1.虽然现在ASTRO ON DEMAND已经播古灵精探2,我还是选择先支持第一集.不看还好,一看之下,竟也欲罢不能.虽然戏剧里有一些警察捉贼的场面,可是也掺了不少喜剧的笑果.至少对我这种要求不高的"一般"观众而言,这部戏已经相当不错了.看了古灵精探后,仍觉得不够味,又追绝代商娇.刚开始只是兴致乏乏,怎知看着看着也看上瘾了.这部戏娱乐性十足,对白逗趣,不看实在走宝.再来,就是终极三国了.虽然是我平日不碰的偶像剧,然而胜在故事性强(铃姐不这么认为),主角帅(只有一个).因此,也被我归类为"相当"值得观看的戏剧之一.唯一的遗憾,就是这部戏一星期大概只UPLOAD两集,让我心痒痒的.目前,还在追看老婆大人2.这部戏说新不新,说旧不旧,说好看也没有其他三部好看,所以被我打入冷宫.太无聊才看一看,解解闷.

后记:我都是用电脑上网看电视节目.不用付ASTRO ON DEMAND的费用.看免费的戏,倒是有些无可救药的沾沾自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