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删了CHATBOX

非常对不起.我的部落格从此再也没有CHATBOX.因为,方才发现有一个有娘生没娘养的歹仔冒充我的大名在CHATBOX那里留下不堪入眼的污言秽语.虽然可以删掉他/她的留言,可是我的心情却因这些没文化的山番而搅坏了.抱歉,我绝对有权利和义务保护自己的圣名.

有胆子留言,没脸用自己的名字,还折堕到冒用别人的名字,我,黄欣怡,看不起你.

有种,到留言版正正式式地玩个够咯!我有的是时间,慢慢把你的留言一个一个删掉.

PS:用词不太文雅,实在是因为愤怒的关系.请各位尊贵的看倌多多见谅.

4 条评论:

远尘 说...

遇到这种事,不生气都不行!
这种人的确令人看不起。
别再为这种人生气了,因为他不值得你这么做!

angeline 说...

是啊!

骂骂就算了,不会真正放在心上啦~

=D

恩轩至佳 说...

那人太可恶了,这么一点尊重也没有! 你不值得为他生气,他若有良知,就不会这么作了

angeline 说...

是啊……

我不会放在心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