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九月最后一天

排队大过天

在GBS,排队是很重要的。所有的事情都必须遵守规则,听从指示(虽然我不认为那些所谓的规矩会带来什么实际的效果)。真怀念MR TAN ENG HWEE。感谢他为TUN TUAH 作出新的改革,让我们一来到学校就可以立刻进入课室自修,不用浪费时间傻傻地站在潮湿的草地上排队,又等待别人好好排队,再等大家自动安静下来。一直想念的母校,只有TUN TUAH。

MAX

如往常一样,PN GOH为自己出的题目把答案抄写在黑板上。抄着抄着,看到她在答案旁边写:max 7。这让我想起了些什么。多久以前,嘉盈的考卷上好像也常看到PN KALAI用红笔写上的“MAX”。果然是个记忆力超强的家伙。反观当时我的卷纸,好像连一半的KEY WORD也吐不出来呐?

SAJAK比赛

想参加PN LAM所说的XX公司的马来文诗歌比赛。然而,我根本没写过这类的作品,相信会是一项不小的挑战。没关系,i will give it a try.尽管试试吧!有没有得奖都不打紧,志在得KOKU分数而已。我一定会交出一份不会让大家过度失望的创作。敬请期待。

SCRABBLE?

有幸突围参加这星期五的会际(?)SCRABBLE决赛。原本计划当天要到图书馆去温习PA,只好取消了。JAWATANKUASA KERJA的MEETING,可能也去不了。无论如何,请好好加油。就算自己是新手,也务必全力以赴。祝:一切顺利、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