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不再信任

刚刚,方才偶然确定自己被出卖了.对方是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一个我称之为"干哥哥"的人,一个我认识了两年多的人.这个人物是我在网游上认识的,交换过电话号码.或许各位看倌觉得我实在肤浅,竟然会信任一个在网络上认识的人.我承认自己真的很傻,傻到被骗完整副身家还当他是干哥哥.没那么严重吧!我不太在乎他骗走我游戏里的东西,只是恨他如此糟蹋咱俩之间的友情,糟蹋我对他的信任.网络上人来人往,各种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我竟然在这虚拟的世界将真心托出,真是笨到家了.一厢情愿地以为对方也会以真心相交,怎么知道原来真心不值那几个钱,甚至还比不上游戏里的钱.我想,或许从一开始我就错了.现实世界中我是个步步为营猜疑心重的人.哪怕是身边几个朋友都难以得到我完全的信任.可是,在网络虚拟的世界里头,我却失去了戒心,让别人有机会愚弄我的真心.有道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我连那人的人和面都没见过,便自以为是地以为自己已经知道了他的心.或许,这个教训我是吃定了,惩戒我不应该太轻信,不管是在现实抑或是网络世界.人总得在失败挫折中学习站起来,学习如何在流血后让伤口痊愈.希望我能时时刻刻紧记这个惨痛的教训,堤防恶人,保护自己.

4 条评论:

远尘 说...

真的是要小心提防,
这种人不止在游戏里有,
现实中也不少。

angeline 说...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见过鬼还不怕黑么?

Heiji 说...

可能你从来不相信我
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一定不会那样对你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树
大树小树老树嫩树高树矮树
我是那颗下大雨的时候你可以在在那里避雨的树
可能我这颗怪树曾经惹起你的厌恶心
可是这颗树永远在在同一个地方
等你来避雨 等你来栖息

angeline 说...

感谢你.

希望时间能够洗刷咱们友情间所有的污点.

如果我之前对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请你不要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