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分班了

昨天星期三,校方终于为所有中六生分班了.我,秀铃,新眙和佳佳有幸再次同班.这是几世修来的缘分.被编在BIO第一班,对我而言是预料中事,也不想要虚伪地表现得很惊讶.然而,或许BIO真的很难考,大多数人都选择上PHYSICS班.不过,这也不碍事,我照样学我的BIO,井水不犯河水.今天早上就要到各自的课室去了.到时候再找机会认识班上其他同学,尽量不要搞分化,不然真的很累人的.希望教导各个科目的老师都很有经验,很慈祥,很友善.希望能和同学们和睦相处,相敬如宾.希望自己的脑袋灵光一些,聪明一些.希望好运气时常站在我这一边.最后,希望事事顺利,一帆风顺.

4 条评论:

远尘 说...

那就祝你一切顺利咯。
physics没比较容易啦,只是各人兴趣不同嘛。

Chi Leong 说...

第一次来的

我这里的
要等星期一才分班
但我是文科的

我这里是相反的
选bio的很多
物理的才5个
呵呵

kae 说...

哇~!分班了哦?
我那里拜五才分班~

祝福你顺顺利利~

AliVe 说...

祝你好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