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日日夜夜伸长勃子盼着的日子终于到了。开学第一天,见到几个很久不见的老朋友。的确是老朋友,大概是十年前认识的小学朋友。或许我的样子已经很不一样了,又或者是忙到连一个打招呼的机会都没有?说穿了,就是不屑有我这个老朋友吧!好像我很稀罕有他们这群“老朋友”似的,令我作呕。她们不义在先,就不要怪我无情。反正,我也没想要和这群鼻子抬得老高的人有什么交情。倘若不幸同班,至少我还有秀铃陪着。我与二姐相识虽然只有几年的时间,但她是个很值得信任的好朋友,尤其是她的爱心便当,赞啊!(笑)纪律老师MR SIEW倒是蛮幽默的,应该不会太严厉(?)。其他的老师嘛,看样子也是善类。最令我难以忍受的是,礼堂实在是太热了。置身其中,和被关在烤炉里没两样。一想到还要在那里面待个两天,突然很怀念TUN TUAH那凉凉的课室。听说GBS的课室都是两把风扇型的,如果坐在靠门或靠窗的位子,迟早会被烘干。因此,分班的时候一定要冲到课室去找个风水位,免得以后受罪。至于食堂嘛,和TUN TUAH的食堂倒是没太大的差别,只是好像有点小(?)。其他的地方如图书馆、科学室、教师办公室、厕所和草场我尚未一一拜访。没关系,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到时候再校园一日游也没问题。嗯……大概就是这样咯!希望明天我能发现更多新的事物,尽快融入GBS的中六生活。

P/S:我选BIOLOGY。

4 条评论:

远尘 说...

加油咯,
GB可是我一直想读的学校叻。
哈哈。

ps:bio蛮不错的^^

Sheau Jia 说...

hai...
thanks for your wishes yo...
ya...i will put my afford for my stpm de...!!!
thanks ya...
jia you ya ....!!

dOrEeN ChY... 说...

eh, I as one of ur primary friends too.. I got say hello 2 u le... Don't so sad la...

kae 说...

虽然我也喜欢bio,但我却选商科。

中六生活,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