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好忙好忙

开学自今已有半个月多了。如果勉强要我形容这些日子以来过得怎样,我大概只能说:“糟透了!”功课堆得比任何时候都多,这倒是史无前列的。想象一下,下午4点放学,4点半抵达家门,5点开始就一直做功课(主要是数学)至11点多,还是无法完成所有功课。然而,隔天到学校后,竟然能发现班上有好几个同学已经完成所有功课了。我的天啊!这到底是什么速度啊?

我一直以为勇于发问的同学是值得奖励的。可是,看来这一套理论并不适于用在这间学校所谓的精英班里。一直到上星期五,我才发现原来学生问的问题太过“简单”,老师会觉得你很差劲,甚至会当众嘲笑你(虽然没有直接说出你的名字)。我就是那个不幸的人。当那数学老师暗讽我的时候,我真的要哭了。万幸,自尊心及时制止了懦弱的眼泪。就算要哭,也不可以在全班人面前哭。然而,踏出校门前,眼泪已经飙出来了。满腔的委屈和不甘,也随着决堤的泪水见证了我在这所学校已经或即将面对的挫折。

好啊!你越是看不起我,我越是要证明给你们每一个人看。听好了,TUN TUAH的学生绝对不比你们GBS的弱,不要以为有几个A+级的学生作阵就天下无敌,狗眼看人低。如果你们还是这样想,那么我一定会让你们失望。

绝对。

1 条评论:

Yong Yong 说...

你说的太好了!!六妹挺你哦!!不要灰心气馁...我们一起加油,证明给所有看不起我们的小人看...永远支持你的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