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火大

早上7点半,就被老妈唤醒了。拜托!我才睡了三小时多而已耶!无奈,教车的UNCLE LIM刚刚说8点要来载我学车。8点10分,UNCLE已到家门口。门钥匙不见了。原本家里有两把钥匙,一把昨天弟弟摔坏了,一把被弟弟带去学校。天啊!只好从后门出去了。上了车,UNCLE说JPJ考试要穿长裤,不能像今天这样穿短裤。哦。UNCLE绕到MALIM去接另一个学生,才载我俩去KRUBONG的学车场所。到了那儿,我才知道原来UNCLE安排我今天PRA-TEST。交了身份证,等了一个小时多,空空的肚子慢慢地侵蚀我仅剩的耐性和理智。一直等到九点半,实在受不了了,便到便利店去买一罐冷拿铁咖啡来喝。刚喝完最后一滴咖啡,柜台有人唤我的名字。我应声走了过去,心里有一种“终于轮到我了”释然的感觉。走到柜台,准考官一看到我,怪叫起来。怎么我没有穿长裤?UNCLE LIM见状,走过来好声好气地要求考官通融一下。那死马来婆硬是不肯,双手叉腰摆出一种“你活该”的可恶表情。真是佩服自己当时竟然能忍着不拿鞋丢她。结果,众目睽睽下,我又坐回原位,自个儿发闷气,心里不停地盘算着什么办法能够最有效地炸掉这个鬼地方。等了差不多半个世纪,另一个学生已经通过PRA-TEST回来了。UNCLE LIM方才载我俩回家。怎知车才刚驶出场地不远,我才惊觉自己的身份证留在柜台。结果又转回去拿。此时的心情简直差到极点,就这样一直脸黑黑地抵达家门口。老妈已经确定家里唯一的钥匙被笨蛋弟弟带去学校了。我只好又绕一圈从后门进。在远处我便看到离后门大约3米蹲着一条时常在附近溜达的流浪狗。我凶巴巴地瞪着它,它也盯着我。眼神交流的当儿,我心想:老娘现在心情超不爽,要是这条狗不识好歹敢吠我一声,我一定要把它踢死。幸好那条狗命不该绝,只是乖乖地坐着任由我从它身边经过。老妈看我竟然毫不畏惧地从野狗身边经过,知道我此刻的心情一定是坏到可以杀死人。进了厨房,端着一碟鸡饭,一屁股坐在电脑座前,决定把今天早上发生的不如意事发泄在部落格上,纪念纪念这个超不爽的早上。

4 条评论:

远尘 说...

啊!你的部落格着火了。
把火灭一灭吧。

angeline 说...

发泄后火也就灭了~

哈哈~

Heiji 说...

哇塞!!!有没有这么倒霉哦!!!可怜的小白兔~~~

angeline 说...

人衰起来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咯!

还有,我不是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