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好好干

今天,有Jawatankuasa Induk Tingkatan Enam的会议。先别被名字吓倒,这是中六学生委员会。在这关键的日子,整个委员会将被重组(虽然之前的委员会大约只维持了一个多月),让更多人参与中六生活动的运作。说穿了,是为了让更多人得到BONUS分数。

至于会议中那些琐碎的事物,我就不要在这里细说了。毕竟才刚完成会议的报告,快累垮了。其实,对于这次委员会的重组,刚开始我还真“有点”担心会“裁”走。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之前辛辛苦苦做的报告就白白浪费了。虽然只有区区的那么一篇,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去完成的呀!(偷偷告诉你,ENCIK ALEX是很YIM JIM的)

万幸,我最后还是留了下来。不但没有被撤换,ENCIK ALEX还很“大方”地肯定我的贡献,让我喜滋滋的。我想,我大概可以像小学生被师长称赞那样高兴上好几天。

更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当上PENCERAMAH(演说者)。一般的PRESENTATION我倒是做过不少,演说嘛,这还是破天荒的头一次。题目是:秘书的工作和职责。对象是中六所有学会、制服团体和运动的主席、秘书和财政。感觉上我这个委员会的秘书很像秘书长。(笑)希望届时我能很专业地向大家解释秘书应该知道的各种事项。敬请期待。

所谓“不在其位,不谋其职”,既然我误打误撞登上了这个人人避之的职位,就一定会尽力做好所有份内的事。虽然秘书的工作很不简单(劳心劳力),但我一定可以从中学习很多一般人学不到的知识和经验。时常保持一颗谦虚和包容的心,才是成功的王道。

坦白说,我发现自己好像开始喜欢上这个职位了。或许,真正的苦头还离我很远吧!(笑)

2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恭喜喔! 用心地做,你也许会爱上它呢?

angeline 说...

呵呵~

大概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