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不解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我爸妈在想些什么.

不管怎么说,我考到汽车驾驶执照已有四个月多了.虽然不是每一天都有练习驾车,可我的技术也已相当OK了啊!如果一直不放手让我试试一个人驾车,那么考了驾驶执照又有什么意义呢?摆美啊?绣铃都独自驾车了耶!为什么我不行?为什么?

说起来,家里那两老还真应该庆幸我没有获得任何奖学金或到MATRICULATION去念书.他们真的"非常"不放心我.我视之为对我的不信任.难道我这个十八岁的女儿在他们的眼里是那么的不懂得自立么?我有那么依赖他们么?我不懂事么?我有那么糟糕么?

真希望有谁可以和我说说我到底是不是这么让人不放心.

气啊!

p.s:他们不喜欢我和男生出去吃饭.WALAO!只是吃顿饭而已!现在是什么年代了!这是非常普通的社交OK?这样都看不开?(晕)

喜欢把女儿像宠物一样关在家,似乎已经成为大多数父母乐此不疲的爱好.

2 条评论:

周某 说...

你家人给我那种很可爱的感觉。呵呵

angeline 说...

可爱?

=.="

我要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