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革命

前言

看着多日才更新那么一次的部落格,心里真的很不爽。有些心情和值得被纪念的事物,却因为嫌麻烦(?)而没有被记录下来。惭愧。也正因如此,我决定让部落格以一种新的姿态生存。或许这样一来会让部落格显得很“杂”,不过,为了缩短写BLOG的时间和增强我想继续定期更新部落格的意愿,我也只可选择速战速决的方法了。当然,目前新革命尚处于试验期。如果后来觉得弄巧成拙,把好端端的部落格弄得越来越废,我一定会坚持原本的创作理念,写些长长又稍微有点意思的文章,和各位看倌分享分享。

各持己见

下课后的化学课,阿乱哥又再自顾自地对着整个BIO LAB的桌椅和几位可敬的同学讲课。其他的人大概都累得伏在长桌上小休了。铃姐、佳佳和我都无聊得很。她们俩的手倒是挺巧的,拿起NUTRIGEN的订购单(后来我竟然问老弟要不要买NITROGEN)就随手折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铃姐让我猜她手上的折纸。我说像皇冠。她说是元宝。佳佳认为是帽子,或是船?HEIJI更绝,想也不想就跳出来吐槽:是废物。

粗心大意

拿了KERTAS KERJA、MESYUARAT INDUK 2 、和MESYUARAT AJK KERJA去找MR ALEX签名(典型的秘书命?)。找了两次,终于看到他正准备离开办公室去上课。我查过,是L6SC5的课。赶紧拦住他。先是KERTAS KERJA。原来之前他只是通知我打错了一个数目,并没有要我重印一份。自己摆乌龙,唉。没关系,他说他收下。LAPORAN INDUK,目前没问题。LAPORAN AJK KERJA,本来应该没问题,后来问题出现在标题那里。我把MESYUARAT KE-1写成KE-2了。天啊!早知如此就不要用COPY PASTE的!也不差那几个字嘛!真的给那个该死的“2”害惨了啦!MR ALEX 说我的(办事)能力好像变差了。硬是把这句话塞入心里,无言。拜托,为了这KERTAS KERJA 和MESYUARAT INDUK 2 我重印了至少超过4次了,我会心疼我的纸张和打印机墨水的好不好?尽力做到最好,不,应该说是尽量做到最符合你的要求了还被你批评来批评去的,真是超难服侍的耶!如果工作太多可以让ASSISTANT帮我?EXCUSE ME?您好像曾经说过我的工作量少又简单所以不需要帮手的H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