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喃喃自语

天,灰朦朦的,让人提不起精神。以为会爽快地下一场雨。等了半天,一滴水也没有降下。真不明白,为什么以前的我会喜欢这种半生不死的天气。或许,心境已经转变了,变得喜欢阳光了。

服了药,头晕晕的。在温暖的大床上躺了好几个钟,感冒好像被我“睡”掉了。一觉醒来,精神相当清爽,呼吸顺畅。这意味着我的读书大计是时候开始了。毕竟,一个礼拜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刚刚足够让我好好整顿自己的课业,为一个月后的年终大考做准备。

本来预计要在这十天之内好好看一看《败犬女王》,然而天不从人愿,就在这关键时刻,该死的耳机竟然坏了!无奈,千算万算,也算不到老天爷的一个小小玩笑。看来,这个月我会暂时耳根清静。没关系,我大可藉着这个机会闭关修练。为了一纸好成绩,我拼了!

明天是开斋节。在这里,恭祝各位马来同胞开斋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