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糗大了

今天在学校,非常不幸地发生了一些我始料不及的难堪事件。如果哪位看倌的好奇心强到可以杀死一只猫,大可来“关心关心”我到底怎么丢人现眼。前提是,你必须先买份意外保险。

真的很庆幸,在我患难之际,身边还有几位好朋友愿意大方地伸出援手(虽然她们很欠揍地掩嘴偷笑)。然而,她们亦没有白笑我一番,仍然在最紧急的时刻主动帮助我。试想想,倘若当时的我必须单独去面对那种超尴尬的窘境,我大概没办法以几声干笑带过。毕竟,孤援无助的痛苦,我也不是没有尝试过。

经历这次惨痛的教训后,我对某些人事物的看法起了些微妙的变化。我,是不是太固执了?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是不是一直认定只有自己的判断才是正确的?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原来,我一直看错人了。抱歉,外表武装的自尊没办法让我当面向你道歉。但是,请在这里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歉意:对不起。

我这人很死脑筋。对于我欠下的人情,绝对没有不还的道理。别人施下的一点恩情,就算他/她不放在心上,我亦会刻在心里,时时警戒自己要找机会报恩。或许,与“互相帮助”意义最相近的同义词,就是“互相报恩”。

谢谢你们。

谢谢PN LAM爽快地让我早退。

谢谢。

3 条评论:

vincey. 说...

since i was first to saw it and told them to tell u, i get the most credit right? lol

angeline 说...

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很SIA SUI咯~

=.=

vincey. 说...

不会啊, 小事一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