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平安即是福

昨天过得很平安.没有发生任何不预期的悲惨的事.感谢天主.除了整天呆在家有些闷之外,基本上一切都如无纹无波的水面一样平静.这是一件好事.看着爸妈和弟弟在身边有说有笑地吃着芒果和薯片,仿佛没有什么事比和气更重要.坦白说,我真的很享受这种感觉,家的感觉.倘若取得奖学金必须离乡背井到外地去深造,我一定会很不舍.谁叫我本来就是一个恋家的人啊!我们都无法预测将来,因此更要懂得珍惜当下.刚刚把手机的画面换成爸妈的合照.不为什么,只是心底有个声音告诉我要这么做.虽然免不了吵吵闹闹,不过这或许就是家人沟通的方式吧!家里传出的欢笑声常常成为我向前进和永不言弃的推动力.别人说"家是避风港",我却认为"家是心唯一的归宿"这个说法来得贴切些.我家有自认幽默的老爸,有总是正经八百的老妈,沉默寡言有点笨笨老弟,还有个惹人讨厌却不失可爱的小弟."家"要有你们全员的存在才算完美.希望天主降福并保佑家人平安喜乐,身体健康.爸,妈,豪,宏,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周某 说...

我爱上你...

我爱上...

的文笔...

你的家庭很大一下哦?

angeline 说...

谢谢你爱上我

的文笔.

坦白说,我自认我的文笔不是很好.不过既然得到大家的厚爱,我也会努力写下去的.

一家五口,算是很大的家庭么?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