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生日愿望

十八岁的生日刚刚过了一个小时。本来很期待朋友向我贺生日,哪怕是一封简讯也好。整天很反常地把手机紧紧贴在我身边,就是不想要漏掉任何祝贺的话语。结果,满满的期换来的只是一袋袋的失望。真的很失望。如今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的现实世界里头没有朋友。反倒是素未谋面的网友毫不吝啬地给予我生日祝福,实在太感谢你们了。算了吧!既然我在本来以为是朋友的人眼中什么都不是,那么我也不必再为没有人陪我上中六而耿耿于怀了。反正,我只不过是他们生命中一个不起眼的过客,忘了就忘了。我怎么还会期待他们记得我的生日快乐呢?太傻了。

18岁生日愿望:
1 得到JPA国外留学奖学金(虽然感觉上没什么希望,不过发梦也不是罪)
2 一家和气。父母身体健康,弟弟早日懂事
3 祝我学途似锦,一帆风顺,升学快乐
4 能拥有一台手提电脑
5 钱包里时常有钱
6 快快买到《哈利波特-死亡圣徒》
7 认识更多朋友
8 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9 减肥成功
10国泰民安,天下太平

虽然目前为止好像很多人忘记我的生日了,不过我还是有些话想对他们说:

嘉盈:本来以为你会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算了。可能病得厉害吧?
俐心:今天和你待了整个下午,想不到你连一句“生日快乐”都省下了。够狠。
秀铃:你也是。刚才和你谈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该暗示的也暗示了,果然没有记起么?
龙才:亏我和你的生日如此有默契。刚才还看到你在MSN上线,竟然也将我忘记了,算什么好朋友嘛!
新眙:你很像从来没有记得咯。你没忘记自己的生日已经很好了。
蓉蓉:你会记得我的生日才怪叻。
绣惠:扯平吧!我也忘了你的生日。
德富:不认为你会记得,就算记得也会假装忘记吧!做得好。

感谢以下各位丝毫不吝啬你们的祝福:

子祥:谢谢你陪我说话。准备收到我的贺卡吧!
EDWIN:谢谢你和大嫂的MEGA哦!感动-ING
JAY MEE:你是第一个SMS祝我生日快乐的。谢咯!
子豪:我有当你是真正的朋友啦!希望有一天可以去槟城找你喝茶。
ELAINE姐:谢谢你的祝福哦!努力当上老师!

还有众多部落格认识的朋友,谢谢你们由衷的祝福!

愿主与你们同在!

5 条评论:

周某 说...

我也来祝福你生日快乐。

想起来,我的朋友们真的很够朋友。一个人生日的话,他们会同时寄简讯给那个人,而且很厉害给惊喜的。通常是蛋糕和很多礼物。但是去年我的生日,和你一样,别提了。

但是不要误会哦,有时候真的是忘记,不代表不够朋友哦...

你的生日愿望一点都不过份,JPA不是梦,你应该不会那么早就放弃了对吧?

夜了,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angeline 说...

希望我的生日真的快乐.

JPA很难拿到的.我只怕期望太大,失望也大.不想放弃,不过也不得不放弃.

再次谢谢你的祝福!

>.<

周某 说...

快乐起来嘛!

这是你的日子啊!

自己快乐就好啦,不需要让朋友对你的疏忽搞到自己显掉...

angeline 说...

呵呵~

我会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的!

一定!

=D

Yong Yong 说...

亲爱的angeline,我从没忘记过你的生日呢!那天我也有祝你生日快乐啊!你竟然说我记得才怪,你很伤我心呢!算了,我也和你一样极少人祝福我...所以久而久之就没再介意了...我希望你天天快乐开朗...爱你的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