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玩点名?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最能让你发狂的五样东西(列出)
-超好吃的食物 -电脑 -床 -惊险小说 -漫画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热情的拥抱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很想很想得到奖学金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吃不停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如果真的确定喜欢他,就会找机会告白.不会傻呼呼地再等下去.

06.起床后第一个想到的人/事是?
-活着真好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JPA奖学金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悠闲而平凡的生活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喜欢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那就要看看被关在哪里咯!如果是皇宫,当然愿意留下.要住上一辈子.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为了实现理想勤奋努力的人.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拿SPM拿来和网络做赌注.上中六.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无忧无虑的日子.找个有钱小开嫁了.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為什麼?
-没有.因为现在身上没有钱,也没有冒险精神.我怕死.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买下一小岛,装修,住在那里.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卖身.直接找个有钱人嫁了帮我换债.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只要我什么都不缺,就不需要领了.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滑蛋河吧?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让我自己在支票上填数字.

20.最近或是09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书:还是哈利波特系列 -电影:没有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他爱我多过我爱他最好.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恋上食物的味道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点石成金

8个人:
龙才(如果你看得懂)
远尘
HEIJI
DOREEN CHY
ELAINE 姐
纯纯
千旋之乐
穷光蛋市长

P/S:被点名的朋友如果不想或没时间玩,也无所谓啦!祝福大家. =D

9 条评论:

周某 说...

呵呵...

答得满不错...

给你九十分好了!

angeline 说...

玩点名也有给分数的么?

答案不是因人而异的么?

纯纯 说...

I answered dy!! Hehe~ Hope u r satisfied!! ^^

angeline 说...

哎呀,为什么要我满意啊?不管答案是怎样,都没有对或错的吧!

你觉得好玩就好了.

=D

千旋之樂 说...

为什么。。。有我~~~
==

angeline 说...

对不起啦~

如果不要玩也无所谓~

窮光蛋市長 说...

哇~谢谢你给我的tag咯!可是我们市集有一条规则,那就是不可回tag哦!所以真的很抱歉咯!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angeline 说...

不用道歉啦~

我了解~

=D

窮光蛋市長 说...

真的不好意思!我市集也给了你一个大大的道歉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