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滥稿

看清楚,是“滥稿”,不是“乱搞”。心情一团糟,“ZZZ”的那一种。很想发脾气,可是家里只有四面不会和我斗嘴的墙壁;很想大喊大叫宣泄一下烦躁的情绪,可是又怕楼上安娣下来找老妈投诉;很想把音响开得大大声震走心里那股就快要爆发的怨气,可是又担心受到老妈的横眉怒眼攻势;想要找几个朋友出来聚聚闹一闹,可是一个两个不是不在家,就是工作啦,睡觉啦,等等的,害我没了友情的滋润,一下子老了好几岁。有个朋友见我如此落魄,便介绍我在线观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解闷解闷。别人说“当你运气不好的时候,连笨蛋也能欺负你”。此话果真不假。刚刚下载的笨蛋影音程序竟然欺负起我这个笨蛋来,故意不要让我看这部友人一直强调是极品的戏剧。算了,我忍。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盼到一件好事——我家终于装上ASTRO了。虽然不算是应有尽有,不过总也好过没有。说到电视节目,最能引起我注意的肯定是介绍各国道地美食了。就算没能亲自用味蕾尝出食物的好滋味,心里头也过足了瘾。难道这就所谓的“心灵富足”?(笑)

8 条评论:

远尘 说...

哈哈,也许吧^^
嗯,我倒没什么看电视,如果我家装了astro,应该也会是种浪费吧
哈哈,我还是喜欢上网^^

angeline 说...

哈哈~

其实我也没什么看电视节目.只是偶尔看一看罢了~

XP

周某 说...

呵呵,如果考试前有astro,真的是完了...

我妈聪明,在考试之前,删除掉我喜欢的频道...

看电视,总比什么都不干好...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音响不能开大声,就拿耳机开大声在耳里“炸”咯!^^

angeline 说...

回复周某:你妈真聪明啊~XP

回复穷蛋:耳机坏掉我会心疼咯~

纯纯 说...

别戴耳机,然后“炸”自己的耳朵啦!
也许对你来说那是一种发泄,但对你的耳膜来说那是一种折磨!!
想发泄?去运动吧!^^蛮不错的哦!
出一身汗~再洗一个澡!很好的哦!^^
可以试试看~

angeline 说...

好吧!下次我试试看~

=D

Ee Siong 一雄 说...

嗨,你好!
电视、电影、歌曲、上网…
我样样都喜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