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生日前夕

时间真的快得不像话,明天就是我十八岁的生日了.心里头乱糟糟的,很郁闷,好像有着许多心结没有爽快地解开似的,塞得很不舒服.刚才约了俐心吃午餐,到休闲书店看漫画.这可能是我在她到槟城升学前最后一次和她见面了.她还特地为此而买了一台新手机,是最新款的.一路上,那张得意的脸上完全洋溢着喜悦的神情.我知道,她不是在向我炫耀.我既不想要这样想,更没有资格这么想,最好是什么都不要想.或许在两个星期后,她和嘉盈就要浩浩荡荡出发到槟岛去念药剂,而JARRY和俊辉则到柔佛去延续他们的理想.剩下的,我和秀铃可能要到GBS去念中六.大家都各奔东西了呢.唉,怎么会这样呢?这不就意味着我又要孓然一身适应新的环境了吗?又是一个新的阶段了啊!可不是么?思及此,哪还有什么闲情去庆祝我的生日啊!悲哀和失落无时无刻充斥着每一条神经,喜乐和欢笑已开始在冷冷的尖叫声中隐去.实在不知道要怎样把这种感觉具体地形容出来.或许,如此透彻的无奈根本无法用区区几个文字表达出来.真的很讨厌2009年.从一月一日至今,好像还没有发生过什么能让我真正高兴的事.有的,只有衰到极点的运气和频频打击我自信心的挫折.这些,都是我自找的,吗?我无法解释.大概,也只有我在天的父知道吧!我试图说服自己,全知全能的祂会给我指引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不管那即将来到的是什么事,我都应该坦然地接受,因为那是蒙祝福的.这样的说法至少会让我心里舒服些,不再一个人闷着钻牛角尖.希望一切好运,都随着我的生日降临在我身上.我也会好好准备自己,告别懵懂的十七岁,勇敢地迎向未知的十八岁.机会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至少,我是如此地相信着的.

5 条评论:

kae 说...

预祝你生日快乐^^

替你加油!fighting^^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预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 Day~!

纯纯 说...

我业余祝你生日快乐咯!!^^
别害怕一个人面对!!
那样才能让你成长得更快哦!!

周某 说...

生日快乐!

之后要分开了,要长大了,不要太过伤感啊!

一起奋斗!

angeline 说...

回复小雨:你是今年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哦!

回复LEISURE:谢谢~

回复纯纯:谢谢~有你们陪伴我一定不会害怕!

回复周某:谢谢~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