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解梦还须做梦人

话说回来,这种被追杀或被杀的梦镜对我而言已经见怪不怪了。然而,总觉得这场梦的确反映出我心里的想法。来为大家解一解梦吧!(欲知详情,请看上一篇帖子,否则你可能会摸不着头脑。)

问:为什么地点是圣母小学篮球场?
答:或许那篮球场占了我儿时大部分的记忆。尽管已多年没回去母校看看了,却还是记得蛮清楚的。之前也多次梦过这篮球场。不稀奇。

问:为什么是日军?
答:日军的残暴众所周知嘛!前一阵子看《乱世佳人》,里面有南京大屠杀的情景。真的很令人心悸。

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好笑的事?
答:其实也没什么啦!蛮戏剧化的。可能是看太多电影了。

问:为什么右边是勇志,再右边是顺达?
答:勇志嘛!大概是时常看到他的照片在MSN出现吧!至于顺达,在梦里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脸,只是一种声音告诉我那不幸的人就是他而已,更不明白为什么他会突然出现,跟他又不是很熟。

问:为什么日军不是开枪而是用旧式照相机拍照?
答:我也不知道。可能昨天上载了很多照片,所以就想到用照相机?

问:为什么是月蚀的图案呢?
答:或许,月亮的圆缺正代表着SPM成绩?本来以为是这样的。后来呢,遇到秀铃。想了想,可能月蚀指的是奖学金?因为我和秀铃都没有被师训奖学金录取,有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结果就双双被拖去枪毙了……(哭)

怎么开始有点庆幸老妈的福建歌在紧要关头把我叫醒,不然我就真的是……(无言)

3 条评论:

远尘 说...

haiz.. 不知该说些什么,你的梦,还真是有意义..
我已经很久没做梦了,我的意思是,我醒来后还记得的梦..
最近太累了,躺下去就睡了,又没做梦都不知道..

angeline 说...

没有梦的睡眠素质才好啊~

=.=

周某 说...

真的是解梦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