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轻松多了

呼~终于卸下了要理老师这个包袱.为期三个月的艰难工作终于宣告结束.或许以后我会怀念这段富有意义的日子.不过,至少现在不会.所谓"无官一身轻",我的心情也随之轻得飘了起来,无须再烦恼每个星期天要带着怎样的脸孔去面对FORM1亚纳班那群猴子.班上的同学总是很有活力,说话的声浪时常盖过我的声音,吵得天花板就快要塌下来了.要让他们安静一下,简直比独自推动一辆大卡车还要难.不禁让我感叹:"年轻真好."(笑)每一次非得动用非常手段才能使全班闭上嘴巴,很是辛苦.一般的人还真不会明白当老师的悲哀,尤其是当一班不听指示又调皮的学生的老师.不管怎样,这些日子都已成为过去.愿建成老师坚持教下去,为主奉献.愿同学们能体会老师的苦心,专心上课.愿主祝福你们.

以上所求,是靠我的主基督之名,阿门.

1 条评论:

周某 说...

我的面试过了,也“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