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偶然想起

多久了,没有再想到那个人.不是在自欺欺人哦!他的影像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在我脑海里浮现,似乎就快要把他淡忘了.说到忘记一个人的本领,我若是称第二,大概就没有人称第一了吧!(笑)昨天早上顺道到大众书局去买子祥的生日礼物.虽然不知道他会喜欢怎样的礼物,不过既然他那么不想让我破费,结果还是选了一张看起来不太稚气的贺卡.话说回来,这贺卡也不是很便宜(笑).纯粹只是想让他当作纪念,别无他意.看着眼前一张张整齐排列的精美贺卡,突然忆起大约两年前的我.当时俐心陪我到这条街买礼物送给他.我们俩几乎走遍了街上所有的礼品店,左挑右选之下,买了一个写满祝福语的小玻璃杯和乌龟布袋吊饰.说出来也不怕你们笑,结帐的时候我又塞了一个同样的吊饰给收银员.或许,当时的我还傻呼呼地认为两个人拥有同样的吊饰是一种看不见的浪漫.我甚至还把吊饰挂在一个蛮显眼的地方--铅笔盒的拉链孔上,期待有一天他会发现.结果呢,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这刻意的安排.就算发现了,可能只当作是单纯的巧合罢了.毕竟那吊饰并不是什么稀有的类型,自然也不会联想到我的用意吧!或许,他根本就不把我送的礼物当一回事.或许,他早就把礼物撇在一边养灰尘了.最糟的假设,就是他也像我把他送的生日礼物丢掉一样,看也不看一眼地把我送的礼物丢了.哈哈,这就是所谓的"以齐人之身还治齐人之道"么?那一次,是我有史以来送给男生的第一件非贺卡的生日礼物.很像很有纪念价值哦?怎么说他也算是我的初恋情人吧!只不过我对他的感情已葬在一段连萌芽的机会都没有就胎死腹中的暗恋里.不想再说些丧气的话,因为理智成功制止了眼泪再度为这个男生落下.我从来不习惯对一件不属于自己的事物留恋太久.太伤神了,太费气了,我累了.与其继续无聊地单方面和他纠缠下去,倒不如睁大眼睛去搜寻另一个值得我依靠的肩膀.对么?(笑)

6 条评论:

周某 说...

呵呵,真可爱...

angeline 说...

什么可爱啦~

是“很傻”好不好~

T.T

远尘 说...

哈哈,怎么和我一样,
以前,我也曾做过同样的傻事,哈哈,真的好傻。
但是,有点不同,至少,我知道她还把那钥匙圈放在她房间里^^

angeline 说...

怎么你也和我一样做过这种事啊~

=.=

不过,至少她还有保留你送的礼物。

Belief 说...

HAIHAI, 其实他并不算你的初恋情人吧!
毕竟你们并没有开始。。。但,很肯定的是他是你曾经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我觉得在爱情世界里,没有对错。爱人的人会比被爱的人辛苦。。。
我理解,我也试过傻傻地喜欢一个人。。。
也许喜欢上了,就变得傻傻的吧!
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坚强,也要相信你的白马王子就在不远处!加油!知道吗?

angeline 说...

嗯,应该不算是初恋情人吧!我不否认他的确曾经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男生。不过,既然没有开始过,就不能算是初恋了。

不知为什么,经历了这件事后,我觉得喜欢上一个不会喜欢自己的人是错的,而不愿放弃傻傻地单恋下去更是大错特错。所以,下次若是遇上自己真心喜欢的人,一定要勇敢说出来。接不接受要清楚地说出来,不要再和我玩暧昧游戏,真的很受不了。

我一定会坚强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