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终于坏了

这星期,电脑开始病恹恹地处在半清醒的状态。本来还以为它能再撑个几天,怎么知道自大前天起它就耍脾气闹了起来。结果,CPU的灯是有亮啦,只是没有任何荧幕,黑漆漆的一片,还发出怪叫,好像我刻薄它似的。不甘愿地又试了几次,放弃了。干脆一整天粘着电视机算了。然而,枯燥的电视节目始终还是无法娱乐我那闷得发慌的神经。抛开电视,径自把无聊的身躯关在房里。欠揍的风扇把热呼呼的暖风吹向我的脸,快要把我哄入梦里去了。别过头,看到乖乖站在书柜里的整套《哈利波特》,突然涌起一股莫名的愧疚感。最后一次看《哈利波特》最后一集已经是多久前的事了啊?大概是三年前的事了吧!天啊,我竟然将它们打入冷宫,还把它们关了这么久!一个利落的翻身,抓了《哈利波特》第一集,便到另一个较凉爽的房间去大读特读了。真的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碰到这书了,以至书里头一些刺激的情节几乎都忘了。不到一个下午,一本不算太厚的小说就被我“做”掉了。晚上从老教堂回来后,已是11点了。还不觉得太累,再接再厉又“做”掉了第二集。这一本比第一集厚了些,加上眼皮子开始耸拉下来,一直到隔天早上5时半才看到最终回。迷迷糊糊地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已是正午了。吃了早餐(?),又开始了讨伐《哈利波特》系列的长征。在不错过偶像剧《无敌珊宝妹》重播的特殊情况下,第三集的旅途目前已经搞定了四分之一。有个计划是:今天熬夜也要一口气把第三集也“做”掉。虽然晚上的复活节弥撒会挪用我大部分的宝贵时间,但是碍于天主的面子也不能不去,只能将我的大计延后实行了。不管了,今天一定要“做”掉第三集才可以安心睡觉!加油!

3 条评论:

周某 说...

哈利波特是我时常看到的...看了又看,不会腻的...

首先,还是先修理电脑...

还有听说师训只有一百个空位...真的吗?

周某 说...

你被点名了...

angeline 说...

我也是看了很多次.只是很久没看了.

电脑修理好了拉~

师训倒是不知道~

你说我什么被点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