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不是我想要的

一小时前,龙才和我通了电话,问我怎样检查师训的名单。我也顺便检查。结果,我和秀铃竟然中选了。可是,却不是我原本申请的科目。是英文。拜托!我的英文根本就是难登大雅之堂。如果换作是华语,或许心里还会燃起一丝丝的希望。以我那三脚猫的英文就要教导中学生上英文课?不被笑死才怪呢!面对有机会到国外深造的诱惑,我要违背自己本来的意愿选修英文么?我应该出席师训奖学金的面试么?既然对英文科兴致缺缺,又何必勉强自己去选修这个科目呢?更何况,一旦毕业了,就要到中学任教。我真的那么喜欢当一名老师么?我本身具有当一名好老师的素质么?我可不这么认为。为了将来不让自己后悔,我还是不要出席面试好了。毕竟,当老师并不是我唯一和最后的选择啊!还是老老实实地上中六吧!倘若要选修生物或化学的科目,考获优秀的中六理科文凭是必然的。因此,没有必要再为这师训犹豫不决了啦!(笑)

11 条评论:

kae 说...

我也是要读中六呢!
真好,你已经决定好要拿什么科了。
我还在犹豫不决叻!
中六,加油咯^^

远尘 说...

想问一下,师训毕业时到中学任职吗?
但是我好像听说,是到小学去..

决定了,就好好去干吧..
中六要加油哦..

(如果你要任何关于中六数学的资料,
我倒是有一些,
教师用的CD啦,参考书啦,
我都有..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跟我说一声..)^^

ka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远尘 说...

咦..
怎么是XiaoYu 来回复啊?
博客换人了?
哈哈.. 只是开玩笑啦.. 别介意..

ka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e 说...

天啊!我怎么会替angeline留了言??
真的很抱歉,angeline。
我的习惯发作了,看见问题就想回答。

周某 说...

是PPC吗 ?

还是本地的那个KPLSPM ??

eLaInE 说...

mei...
the subjects u get for the interview may be differ from the result come out later de wor..
but since u choosed to study form 6then jie sure support u^^
+u+u

纯纯 说...

既然有想法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xin 说...

我也是读中六的叻~
加油~

angeline 说...

PAI SEH 啦~ 这几天都没有上网。一整天窝在房里读哈利波特,快发霉了。

回复XIAOYU:我选择生物是因为我讨厌物理啦~加油!(我不会介意你帮我留言啦~)

回复远尘:有小学和中学的科目。OFFER我的是中学的英文。毕业后就到中学去教书的。

回复周某:是PPC

回复ELAINE姐:我不想去师训了。下个月上中六。

回复纯纯:是咯!

回复XIN: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