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感谢你

感谢你,在我最低潮的时候仍然给予我最强而有力的支持;感谢你,在我默默流泪的时候陪伴着我,哪怕是在几千里以外的电脑荧幕前;感谢你,为我操心了老半天,虽然这件事和你扯不上一丁点儿关系;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愿意抽空当我的聆听者,尽管这只会让你越听越烦;感谢你,一直向灰色思想的我强调我并不是一个人,至少还有你在我身边;感谢你,总是把我的任性一笑置之,还用其他的言语逗我开心;感谢你,老是处处替我着想,虽然有时我并不领情,糟蹋你的好意;感谢你,时常故意开我玩笑,让我不再想起那些伤心的事;感谢你,愿意分享我心里的苦与乐,因为有些事就连最要好的朋友也无法替我分担;感谢你,让我每一天睡觉前都有一个好心情,希望我每一个梦里都有你;感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或许你觉得这没什么好谢的,但那已经是能够为我做的最好的事了;感谢你,子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