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生病是一件很惨的事

前几天,身体状况就开始出现红灯,再加上不理不睬,奉行“天生天养”主义,自认潇洒的我果然病倒了。顺序是这样子的:轻微咳嗽》严重咳嗽》轻微头痛》喉咙痛》流鼻水》伤风》感冒》严重感冒》卧病不起》住院》死翘翘。哈哈~目前我还在“感冒”的状况,还没死得了。平时鲜少生病的我,每当病菌来袭,总是会招架不住然后大病一场。偏偏我不爱吃药,时常都要妈妈把药送到嘴边才愿意吞下去,还露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笑)。不记得小时候到底是哪位长辈教我“吃药前一定要配上一杯饮料才不会苦”,让现在18岁的我仍然对这个歪理深信不疑。因此,每次吃药前,不管是药丸或药水,我总是会下意识地冲调一杯甜甜的饮料,让自己“好过些”。幸好伤风感冒不是什么世纪绝症,几颗药丸下肚和两三天静养就能够完全恢复健康,要不然这世界就真的是死的人多了。好了,病人是时候去休息了。祝我有个好梦。早日痊愈。

1 条评论:

远尘 说...

感冒吗,
虽然要得感冒要经过许多步骤,
但复原不用,
感冒〉〉没事了...
哈哈,祝你早日康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