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成功了一半

今天的奖学金面试比我预期的还要顺利。感谢天主。感谢父母的鼓励。感谢朋友的支持。感谢我自己。大约两个星期后,即四月十八日,既我十八岁生日的前3天,成绩就会揭晓了。到时候,到底是到国外还是到中六去,一看便知。总觉得老妈比我还要紧张,仿佛此事关乎我的生死存亡似的。就算到最后没有获得任何奖学金,我也没什么好埋怨的了。毕竟,我已经尽力去做到最好了,至少我对得起自己。幸好考官都蛮友善的,没有摆出官威把我吓破胆来。整体上来说,现场表现是蛮出色的。不是我自夸哦!自我会说话以来,说得最流利最不怯场最有建设性最头头是道的就属这一次了(笑)。我成功了,成功改善我那一紧张起来就口吃的坏习惯,也为自己建立了消失已久的自信。因此,我算是已经成功了一半么?若顺利争取到外国深造的机会,就真的是太好了。或许我会高兴得跳起来,疯狂地大喊大叫?哈哈。一切的一切,都交给主去决定吧!我相信祢一定会替我安排最适合我的道路,抱佑我前途无量。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请让我有一颗坦然、平常的心去面对和接受。

以上所求,是靠我的主基督之名。阿门。

11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祝福你!^^

angeline 说...

谢谢! >.<

窮光蛋市長 说...

不客气!^^

谢谢你咯!我给你免费!哈哈……

angeline 说...

酱多免费?有的赚么?难怪你是穷光蛋啊~(呵呵纯粹开玩笑)=D

周某 说...

明天到我哦,好紧张。。。。

谢谢连接。。

你的文笔很棒。。

angeline 说...

你这样说我会很PAI SEH的啦~

要多来参观我的部落格哦~

=D

周某 说...

一定...

吓!酱快出吗??

哇唠,压力啊!!

周某 说...

SAINS,你呢??

angeline 说...

只有FARMASI PERGIGIAN 还有另外两个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科目是18号揭晓吧?不太肯定.因为我很像是误会海报的意思了 =.=

我选FARMASI ^.^

SAINS的科目很广吧?SOSIAL SAINS?

不用压力啦!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Belief 说...

Hi, congrats on yr great performance! I know yr blog by searching 'angeline', ha, I don't know u actually! but I am impressed with yr writings!
Do u welcome me?

angeline 说...

Sure.Welcome to visit my blog.Im glad that u r impressed with my writing.

Please enjoy urself her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