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讨厌驾车

话说两三个月前的我,一直以为驾车是一件极其轻松的事.真的是太天真了.学了几次后,才惊觉驾车的残酷.只要一时恍神,随时便会命丧黄泉,容不下一丁点儿马虎.刚才老爸教我练习一些简单的动作,可是我却差点撞到一辆摩多和汽车.责骂是免不了的.虽说老爸没有骂得很凶,可是我心里还是很难受.强忍的眼泪差点就要委屈得飙出来了.不是我不要及时停下来嘛!我就是比较迟钝啊!你的女儿我就是对驾车一窍不通嘛!唉,看来我真是四肢简单,糊里糊涂,头脑空空啊!或许,好学生是骂出来的.尤其是像我这般猪头猪脑的学生,没多骂几次是不行的.要等到何时何日,我才能够拿着驾驶执照大摇大摆地走在公路上呢?遥遥无期啊......

2 条评论:

远尘 说...

嗯,驾车确实不易,看似简单,但是真的不容易学会,多加练习吧^^
加油!

angeline 说...

没撞死人就应该谢天谢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