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习惯

时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写部落格.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深夜.或许爱上了那种没有回音的静,爱上了那种连风扇转动的风切声都听得一清二楚的静,爱上了那种能够听到心里头真心话的静,爱得无法自拔,爱得入心入肺,爱得睡不着觉.白天总是有着许多的杂音,吵得天花板就快要掉下来了也不厌烦.或许害怕寂寞,害怕哪一天自己的听觉突然失灵了,再也听不见任何声响了.有时侯,我一个人在家,总是会不自觉地开着电视做着其他的事.老妈不知道我的用意,还以为我故意让电费的数字很好看.其实不然."听电视"已经溶入我的潜意识里面,秘密地和大脑签下了协议书.所以,一天不听电视绝对会让我浑身不自在,好像没睡好一样,体内的负能量无法完全消耗,迟早会闷出病来.(笑)矛盾的是,我爱安静,喜欢不听其他的杂音.或许这时候心灵才会获得真正的解放,松懈下来.人心是世界上最复杂的东西,因为它主宰了每一个独特的灵魂,形成一个又一个变化莫测反复无常的性格.因此,千万别说你了解一个人,除非你能够完全了解他的心.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了解一个人那么容易,那么坏人就不存在了.哈,离题了.不写了.

2 条评论:

远尘 说...

嗯,每个灵魂都是独特的
我也赞成你所说的,没有人,能完全了解另一个人.. 简直是不可能..

angeline 说...

谢谢你认同我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