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如此这般

回来了。学校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改变。老师也是老样子,没有比较年轻。朋友也是老样子,有互相打招呼。待老校长在文件上盖章后,便到礼堂去坐。礼堂也是老样子,只是多了几把风扇。这证明了原来老校长还有点良心,虽然发现得有点慢。座位的编号标上名字,需要坐上属于自己的椅子。左边的椅子空着,JARRY 到国民服务去了。秀铃坐在我右边,她说很闷。我说是咯,心想为什么她不是帅哥叻。典礼开始了。5A 班的表演不错,只是礼堂的音响实在太差了,不是他们的错,是老校长的错,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再次良心发现。根据学校传统,当然少不了马来舞蹈,跳得不错,没有人跳着跳着从台上掉下来。万幸。老校长上台致词。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看他致词了,有点怀念。家教协会主席致词。没机会听,也不想听。我们都到礼堂外面排队去,因为礼堂实在太小了,挤不下。一个两个上台领奖,我是第三个。没有和任何人握手,拿了奖状和奖金,说了声“谢谢”转身就走。有点帅气。所有人都笑嘻嘻下台后,我们都很识趣地离开礼堂。此时不走,更待何时?现在才看到原来礼堂后方坐满了家长,老校长应该会很高兴。我真敬佩家长们有踊跃出席的精神,因为他们还要待下来听很多篇长篇大论。本来还想留下来和朋友谈天,可是想了想,还是不了,留下来还是白留。我不是鸡婆的人。就这样,自认潇洒地走路回家了。

3 条评论:

远尘 说...

刚刚看到你了,不是自认潇洒啦,是的确有点潇洒,还有点帅气^^
我们班的表演真的很不错吗?谢谢你哦
我是那个戏剧的导演,只是感觉上,我并不是做得很好,毕竟我没有什么经验..

学校还是老样子吧..

angeline 说...

我没看到你啊~

最后你没有上台行礼吧?

远尘 说...

没有,我去补习..
导演缺席^^